20031122

  久沒寫了,似乎很多時候都是這句話,這次是因為寫程式作業到麻木可是又不知道要做什麼才上來寫的。



  上週末去台北,本想自己一個人逛逛,睡路邊或台大校園內,不過後來還是受帽帽照顧了。雖說是他拉我去練團,可是無形中我也學到很多,好比說首都的人穿衣服真的比較講究外型,此外也看到了很多強者,儘管早有預料。


  特別是有一位從未打鼓,但感覺卻很好,在我們共約四小時的團練時間裡他就已經可以順利打出曲子要的感覺,或許這也是天份吧?(話說他還長的不錯,可惜無緣捏他了)


  這週....對熱舞的熱情有些降溫,翹了兩三次的社課和團練,我不知道是不是還能夠撐完這學期,儘管我說服自己至少要開心的跳完年底新生發表會。


  電台工程部開始實習了,感覺還頗有興趣,希望以後可以真的學到很多接線上的技巧和知識。


  不過昨晚拿起吉他來發現真是生疏的不得了了,【Wish You Godspeed】已經不成曲型,更甭論【管路】或【玫瑰玫瑰我愛你】了,看樣子寒假真的有必要跟著學弟們一起寒訓。


  目前為止,大學生活沒有想像中空虛和快速,可是要說我過的慢而充實到也不對,畢竟期許自己的看課外書和學中文打字甚至都沒有開始,唯一開始的日文只是因為有修課而已。不過應該有比其他人充實吧?至少我應該不會像去年學長抱怨自己過的太空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