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5

  剛剛無意打開了新生盃合唱的檔案,突然想到那天晚上我被大家拋了起來....那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呀?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驚訝會被大家拋起來,這應該不只是哪位同學隨口說的吧?



  今天的普物實驗還頗輕鬆,只是要等而已,而我也實在等的無聊而把標準差當場算出來了,然後丟給夥伴hcc去打結報(話說這種分工方式不太好^^||)。只是我原本的預計是要看別的資料的,這樣子是不是表示我實行自己計畫的毅力不夠呢?


  做完實驗後去圖書館借了嘸蝦米輸入法和FrontPage的書,這是兩個我想要學起來的技能,不過借的時候也在想,是不是應該用微軟新倉頡(較好打標點)和DreamWeaver(較高級)呢?希望這種技能就像音樂一樣,不是只學一種樂器就好。


  瞄了一下行事曆,居然大多都是讀書的時間,應該多放一些課外活動在空閒時間上的,我還有口琴、熱舞、烹飪、電台、議會、鋼琴、吉他、網站、打字這些課外活動呢!


  對了,學好打字後就拿【吉爾希斯】練習吧!也好久沒寫了。


--------


  上完口琴後看「有點」晚了(約10:10)就沒去趕場熱舞(9點開始,但10點多去也跟的上),翹課的感覺蠻差的,現在跟上週一樣有點Blue(或許p-51問的就是這個吧)。


  一憂鬱起來,連原本想讀的線代都不想碰了,算了,明天在讀吧。希望明天會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