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每次真的想要來寫日記的時候就發現有人回文了,有點搞混本來要寫什麼^^||不過儘管這個情況經常發生,倒也確實需要改善,希望自己可以不用紙筆就記的下這麼多事情。



  衛道吉他第三次成發結束了,正在轉檔的我真的覺得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畢竟已經很多地方輸給學弟了。另外也在懷疑這樣子幫大家轉檔是不是自己該做的事,「能者多勞」這句話真的有些感受了,但是也許只是自己雞婆罷了。


  今年成發的前一天是跟學弟們一起過的,重新另外有一些想法,擱到現在忘了不少,但就把記得的先記下吧:


  先記自己看到的缺點吧,主要的缺點是動作太慢和場務做的不好。前者的殺傷力最大,因為他們幾乎把所有事情都塞在一兩週內,特別是背景的製作竟然是在前一天才動工(還好不是前一天才設計),搞的要到表演當天早上五點才弄好(結果大伙那天只睡了一小時XD)


  還有一個有點自私的東西就是錄音的時候並沒有錄到主持人,希望DV裡有保留下來^^


  不過今年的成發倒是有很多在校生和家長來看,學弟們都拿到了很多禮物,特別是當天滿18歲的阿躍和只有五人的14屆學弟們,希望以後也可以這樣。


  順便提一下,自己到現在還是不了解為什麼管樂社是一個可以拿到很多經費的社團,不管是在衛道還是清大。


  另外讓我又有些感覺的就是結尾曲和節目本的留言版了,前者是五月天的〔而我知道〕,學弟們用一人唱一段的方式表演,的確蠻適合這個五人小組的,遺憾的是還是沒有把我弄哭^^||


  節目本後面的留言版,果然只有在校生可以填,儘管石頭寫的話出我所料的有些深度,還是LazyBug的話最讓我印象深刻(或許是用了引申法的關係吧),他說「11朵魂,凝聚在5個小小的身體裡」


  除了自己的歌沒有練好之外,有一件事也蠻嚴重的,就是我竟然在下半場剛開始時就覺得快要垮了,雖然前一天熬夜又加上自己是主持人,但作為一個顧問,工作量和壓力絕對不會比幹部多,居然在學弟們生活狀況比我還差的狀況下崩潰了,這是我最無法原諒自己的,難道這就是大學生的體力嗎?


  今年成發跟去年一樣跟豐中在同一天辦,他們的歌曲比較少,不過一定會上台的兩外同學也都有個人曲。最後他們以偶像大勝戰的"樂園"做結,害的我又多了一個可以幫08學弟妹編的新生盃合唱自選曲。(但這首不好唱就是了....)


  還說想要架站給大家線上點播成發歌曲呢,不曉得有沒有那個時間....


  最近回家總會想要可以和家人一起吃飯,也許是不想要有「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吧,不過上上週去清水休息站真的很棒,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上學期總成績是班上第一,其實慢出乎意料的,除了希望可以持續之外,也懷疑這裡的好成績是不是真的表示自己夠強呢?但轉念又想,重要的並不是自己強不強,而是自己快不快樂。


  偶爾,還是會疑惑自己是不是真的該讀這個科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