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1

  嘿....真的想要寫日記時就發現有人回了 @.@--



  今天的感覺比較"低級",就某些觀點來看可能也顯得我很"脆弱"吧。剛跟oldmonk還有黑鬼一起在水漫吃了晚餐,中間曾提到打槍和增長等有關性的事情。我不算太驚訝他們可以直接在公開場合以一般聊天音量交談,不過我發現自己對這方面並不是那麼了解。儘管自己也有在打槍,但是並沒有講究持久之類的問題(可能跟沒有必要再加大有關係吧)。而A片也可以說沒看過,最多只有逛逛情色網站的圖片區或入口罷了。當然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不算好事,不過在不知道自己的性慾究竟是什麼樣子的時候,總是會有一種想要模仿別人的想法存在。到底該不該花時間在這上面?對目前不想結婚而且沒時間感到寂寞的我倒是一大問題。畢竟如果真的要做的話還是希望雙方都能夠享受到(開始習慣性行為之後應該就沒時間練習持久了吧,還是說這種"練習"只是我們這些年輕人一廂情願的想法呢?)


  英聽課的聽力重點擷取練習裡我似乎不是班上最差的,在感到欣慰的同一天又聽到法學概論老師在提語言的問題(漢語拼音與通用拼音的實用性),目前除了語言科目之外我似乎都可以"快樂學習",但是面對英文和日文時卻覺得有些排斥感,儘管日文是自己想要修的,還是覺得跟其他科目有些不同,似乎這就是鍾老師形容mno2的"因為求好心切而產生抗拒"吧!!每次想要聽或看外文時就覺得有些煩,但是要說和寫的時候又有些興奮,這樣算是一種不平衡吧。


  吃飯前遇到alexegg時他說今天晚上有要打排球,但是吃完飯後卻決定不去,連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什麼,是為了記下前面講的自己介意打槍的事情嗎?不少人說我胖了,在泳池修好前似乎也只有排球和熱舞可以運動了,要我自己去跑步可不太可能,聯想要每天做的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都很少做了....XD


  鍾老師昨天跟我提到提前畢業的事情,今天中午去他家導聚時又提了一次。目前初步構想是想要在大學多玩一些,但是又覺得不該一直剝削父母的經濟而該早點自立,或許還是要跟家裡討論,而且再看這學期成績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