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早上八點半,因為沒課而幫電台和口琴社到課指組借晚上社團聯展要使用的器材。我想畢竟還是因為太煩人而被jenpay討厭了吧,還真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看我和他的關係。



  兩次想要用一大串髒話罵人都是跟電台有關,第一次是暑假時去台南玩,被停車場的阿婆告知錯誤訊息而付了不需要的機車停車費;第二次則是聽說Camille學姊被李家同在上課時刁難。前者不須再述,但後者卻讓我很想去旁聽後大罵李家同,有趣的是我卻不是很敢承擔接下來的後果,也許他再也不來清大講課了也說不定呢。WTC學長說資工系的修那堂課時的確蠻喜歡聽李家同表電機系的,我自己身為資工系實在不知道該站在哪一邊。不過我沒有在她表Camille學姊時就以旁聽者的身分大罵已經是不可改變的事實,接下來應該也不會有機會了吧。


  上週五晚上回家時碰巧與leaf搭同台車,回台中後又由小偷從朝馬載回家。遇到小偷是意外,畢竟原本只是因為裝熟而認識(直到那天才從leaf口中知道怎麼稱呼他),但是那天的感覺就是「清大動機是個玩樂的社團」,這句話當然不正確,不過我卻想起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玩的開心了。昨天在電台排戲時大多數人都因為其他人的遲到還有整體的delay而弄得情緒不是很理想,剩下yamasaki學長、jenpay、iamsmart三人玩的比較開心。我當然知道他們心裡也知道當時正因為delay而搞的大家不是那麼愉快,卻仍羨慕著他們可以玩的如此高興,就好像小學生之間的玩耍(當然多了份歷練和心機)一樣幼稚,一樣令我羨慕。


  自己玩的不會開心,也許和「努力學習」有關,之前和peizon在hulabear.twbbs.org的cs07-Tsing板討論的時間規劃裡談到的人生目標「找出讓生命更快樂更美好的方法」,還有試著去「快樂的享受每一個生活細節」,對我來說都只是空想。就連修水彩,都不確定自己是否會真心去喜歡它,曾經如痴如醉的吉他狂熱,早已被父親說中而慢慢消逝。這不是個我想要的人生,儘管仍是喜歡音樂,卻少了苦練的動力;儘管仍算喜歡電腦,卻不喜歡努力學習。我只滿足自己的已知,卻沒有因為喜歡而去更加鑽研,儘管我不知道「鑽研」本身會不會讓我快樂,現在卻因為沒有用心去探究它而感到空虛。


  愛情?還是算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