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道吉他第二屆幹訓

  當然是以顧問的身分去玩的,並沒有實際參與到幹訓的課程部分。地點是鹿谷內湖的[山民主義],石頭他爸跟朋友一起開的。

  已經對學弟妹沒有當初那種特別的感覺了,不過這次發現我失去的感覺似乎不只這個,也不只對音樂。自己似乎變成了類似工作狂的狀況(並不十分雷同啦,但我想部分類似),腦子裡想的只剩下課業和電腦,大大違背當初取「隨生」的意義。
  發現這件事是今天跟學弟妹們搭車回台中時,barryleeo問了一句:「學長你對英語演講有興趣嗎?」當時我毫不猶豫的搖搖頭....怎麼會這樣?並不覺得是因為這學期末時發現成績必定會退步不少而開始專注在功課(畢竟資結的最後幾個作業都是草草了事)呀
  是因為太孤僻嗎?同樣是barryleeo問的問題:「你有很好的朋友嗎?」我也很直覺地回答了「沒有」。儘管這兩天和furby、greg、leaf、p-51四個同是衛吉12屆的一起玩的很開心,但是並不覺得自己能夠融入他們,而只是一種能夠相處的關係霸了。前面的日記似乎也有提過這點。
  就是因為太孤僻而產生的排拒性?跟自閉的感覺不一樣的是我還會因為不想「學習」而趕在別人前面把事情講出來-儘管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認知是否正確。
  人生不太可能完美,真正完美的只有未知的未來(前天晚上閃過的想法),連回憶通常都帶著缺憾(或說我很難不去面對那些缺點,連想到「清大新生盃合唱比賽結束時當指揮的我被同學們丟起來」時,都會覺得「那時應該有同學覺得我每天po版很煩,特別是待過合唱團的人」),但我現在只想找回可以讓自己快樂的那個東西....曾經是「彈吉他」,那接下來還會是嗎?或是我不會再找到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