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暑假以來在忙的事

  接下來半個暑假,這個煩惱應該還是會持續。我想我喜歡上了一個傢伙,但是看樣子他是不能接受我的了。



  嘿嘿..我甚至不了解這傢伙,希望他還會跟我說話不是因為他對愛情沒有經驗(也許他跟雅欣同型呢!?)。上次刻意不打擾他之後他倒是有主動靠過來,希望他如果喜歡我的話可以跟我說。跟雅欣的情況類似的是,因為自己是個不會"求助"的人,所以為了引起他的注意,只好不斷地"摳巴"他。


  就是這樣吧,這是個日記,這樣以公開的方式記下來應該不完全是因為想要記下自己第二次對一個人著迷這麼久,而是期盼他可以看到並主動跟我說他的希望。


  是因為比較女性化嗎?我甚至期待著對方先公開他的想法,但是目前為止,主動的人是我呀!?目前看來是不可能在一起了,但是現在心裡卻想著「也許換個髮型就不同了」的荒謬想法....


  既然他在公開日記上寫著被我騷擾是一件恐怖的事,我還是盡量別去打擾他直到自己的感覺消失吧,畢竟顧慮太多了。


  不過也因為他和他身邊走的近的人,我了解到自己終究不是一個強者,但是我卻失去了歡樂的能力,不只是因為那傢伙,而是一個把"快樂學習"當成"不斷學習"的我慢慢地覺得這樣子還蠻無聊的,是該找個方法解決這個情形的時候了,也許該交個好朋友,也許該不甘寂寞地也去開個各版來博取大家的同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