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暑訓

隔了好幾天沒去,雖說是有在做各個case(含交大音樂所的網頁....囧),不過還是看電視、發呆、睡覺比較多。
雖然還有兩天但應該不會去了。明天起是比賽,所以無法滿足我去練習的需求。

不想再由我宣佈幹部名單(從14屆開始好像都是由我宣佈的,主因都是當天我輩分最大)跟黃琮凱(16屆總務兼教學)凹了很久,可惜最後還是講了幾句跟以往不同但又老生常談的話。

老師主動問我考上了什麼研究所,不過好像沒有很驚訝,第一反而是問「交大有音樂所喔?」

鄭乃仁和阿躍也來了,豐中也有一個比我小一屆的,再加上一中的驢子,覺得比較沒那麼孤單了。不過也因為中一中的後援會開會的關係,我今天不是最老的。除了李明峰學長之外還另外有三個比他還老的學長上台講了幾句話--我如果上去講話的話也會容易被台下的當作耳邊風吧(不是不尊敬,而是沒有真的聽進去)

試著用C, D, E, F, G, A大調彈[上弦月],除了C和G大調之外都不順,順階和弦的原位是沒問題,但應該再多加強對4/5, 5/4, 2/#4, 3/#5, 4/6, 5/7的練習的。
跟著彈了投機者,比想像中的好,還能夠勉強跟上拍速200的8-beat滿拍刷chord,單音也大多彈的到,不過順暢和裝飾音上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阿躍的菸味比想像中重。
我還是不太找的到話題跟雅惠老師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