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努力

  不敢說越來越喜歡,但至少應該是確定真的喜歡上這傢伙。發現其實他也很努力的在做一些工作,儘管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很單純的從小到大被逼著做作業的心理因素(基本上我不覺得這樣不好),但至少他仍然有在努力,並不只是侷限於我之前看到的他。



  反過來說我,跟以前幾次一樣的還是會羨幕他的一些能力,但是也許是修了水彩課之後吧,開始慢慢習慣一種"輸給別人"的自在,不用再背負一個強者的名字真是心情愉快。或許在其他事情也是這樣吧,人家說有輔修的人通常反而會花比較多時間在輔系上面,業餘的人常常不會把工作擺在第一位。我現在也陷入這個情況,在口琴社因為背負著一個"學習快,有樂理基礎"的過去,而又有一個副社的職位,所以反而有倦怠感。相反的在電台只是一個小部員,做起事來就相當自在。這種說法其實很對不起口琴社,但真的是我心理的感覺。


  這個心態..也許不配面對那個認真的傢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