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去飛

(話說我找不到錄音檔了..囧)
放手去飛
詞曲:隨生

就要離別 我們都不說再見
腦海間 有一片過去從前
在眼前 無法避免 未定的從前

人世間 太多事情等著發掘
但我想 不需要全部都瞭解
轉眼間 又要改變 創造未來的從前
別流淚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在眼前 你還有很多機會
奔向前 你該放手讓自己飛
不後悔 你會發現更多機會




又是「陽光」型歌詞....
前奏是抄MayDay的「人生海海」
說到主歌....我好像也愛上了b6→b7→1的進行了>"<

副歌時轉調是學林志炫的「放手」
那首歌是主歌小調,副歌大調,而我剛好相反
整體而言,我是第一次在曲子中用這麼多半音
算是一種嘗試吧!因為我實在不太會用半音
歌曲中轉調則是我常用伎倆,大概是孫燕姿害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