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暑訓

這兩天都有去

老師還是能夠一眼認出我,不過似乎對我考上什麼研究所不感興趣
而且也不太講關於制度的事了
不過有說看不太出來我不是高中生(高一有個學妹還以為我最多只大她兩歲)
原本既擔心又期待的被叫上台唱歌也沒有發生

好像還沒有教Si指型的樣子,學員們連La指型都不熟呢
除了衛道的當屆幹部外,似乎沒啥人看出我是學長
應該說,沒有用以前學長制的方式對我
不過打拍子倒是很主動(跟小我兩屆的那群相比)
今天下午帶單音的是中一中吉他社23屆的學弟(劉秉謙和柯秉辰是22屆),終於有認出我了
但跟他同屆的中女學妹們似乎不想理我,連招呼都沒打
...當了學長之後果然會想要有學長制呀,這就是權威容易腐敗的原因吧

雖然普遍狀況不佳,不過覺得自己也沒彈的多好
去了兩天(雖然都是遲到早退)好像也沒有很顯著的進步
大概要到「好聽」還有一段路吧,大概鋼琴、口琴,還有唱歌的狀況也差不多
總之有點開始對「學很多樂器」這件事沒什麼把握
雖然要能唬人是不難,但是至少會羞愧於說出「我學吉他七年了」這句話
李昀叡(總務)說他覺得星光大道的門檻不高,我去應該可以上(我沒看過星光大道)

上午恢復八點開始(好像有幾年是9點才開始),不過午睡後不操封閉
不曉得下午到幾點結束,各校留下來練的狀況又是如何?
但原本還想要練封閉的我要八點到那邊實在是有點困難
不過冷氣運作正常,倒很是舒服(而且也不至於睡著)

最後兩天(7/9,7/10)衛道高三要暑輔,聽說是太后當教務主任後的決定


希望今年不用再由我宣幹了

明天要去看神經內科所以不會去,後天之後應該會恢復10:00~16:00在那邊的狀況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