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反悔的薦購

交大浩然圖書館剛剛硬是把我之前申請薦購通過的書取消了。
資料名稱:真人版高潮全書

當初(10/8)的信件:

您推薦的圖書,本館已進行訂購,在正常狀況下(提供的書目資訊正確、出版社有存貨、非絕版書等等),國內出版的中文圖書平均購入時間約三?四個星期,西文圖書約二?四個月。建議您主動留意該書狀態,可至館藏查詢系統中查詢,若該書狀態為”登錄中”,表示已到館。


剛剛(11/2)的信件:
親愛的讀者 高睿甫 您好,於20091102我們已取消您預約的資料
由於本校圖書經費有限, 因此無法立即購置您推薦之圖書, 將視經費狀況陸續購置


我是已經習慣被以經費有限做為藉口而駁回薦購申請了啦。但是當初的文字是「已進行訂購」,然後過了三個多禮拜之後才說不買了,總覺得出爾反爾沒什麼公信力啊。

畢竟[奶油派:一個A片導演的菜鳥日記]、[G片工場]、[男同志性愛聖經],這三本書都被我順利薦購而且借出了;我可不希望明天又收到信說沒錢買[男性多重高潮]和[女性多重高潮]了(這兩本也是10/8申請通過的薦購書)。

我要批的並不是浩然的判斷標準,而是誠信問題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