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鍛鍊法

除本文外,也可參考前人的文章

誰說男人不在乎大小有些人知道我有照著這本書練習之後都很好奇,於是我決定發一篇公開文,以盡量減少私下詢問的麻煩。此後私下詢問此話題的我將一概不回應,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在部落格公開留言(勿用私密留言)。

在本文之前與之後,請嚮往著碩大陰莖的網友們也閱讀一下[存活者偏差]的文章。而如果你只是單純覺得自己的屌太小,那應該先看看 Smallest Dick Contest。另一方面,180mm的屌就跟180cm的身高一樣,雖然不多見,但也沒有到稀世珍寶的地步,實無須過分崇拜。(當然仍應尊重此類偏好)


買了這本書最大的收穫其實不是屌變大,而是滿足了對這本書的好奇心,就這點來說我覺得229元(當時博客來的價位)很值得。

那麼先來報告成果:

日期鍛鍊時間長度周徑體積增加
2009-09-09 開始 16.5 10 0%
2009-12-09 三個月 17.5 11.5 40%
2009-12-12 三個多月 18.0 11.5 44%
2009-12-27約110天18.512.051%
2009-12-30約110天18.711.953%
(不用跟我伸照片了,想看大屌的話TT1069和XTube有很多,或是有個網站叫做Monster Gay Cocks)

我是在2009/09/07下的訂單,不過其實我並沒有很認真練習,是直到兩個月後某次打槍時,覺得握起來感覺不太一樣,才發現有成效並且繼續練習的,所以也許進度可以更快才是。書本最後面的附錄中也列出了許多成功案例,還有鍛鍊時間與成效的一些統計數據,我在該數據中算是成效欠佳的。(但書中並未對該統計的誤差可能做說明)


書中訴說的方法其實不外乎就是拉扯和延展,只是提供了很多保護措施,並且以「許多人的成功」增加說服力。(再次提醒,請務必理解[存活者偏差]後再行斟酌,畢竟該書並沒有任何醫學佐證。)大部分的鍛鍊都是凱格爾運動和以下步驟:
  1. 暖身10分鐘:把屌加熱,但避開睪丸。可以的話也對會陰加熱
  2. 延展:在不怎麼硬的時候握住陰莖最上端(但不是龜頭),往各個方向漸進式的拉,維持30秒這個拉長的動作,然後換方向。
  3. 血管擴張:在比較硬(但不是全硬)的狀態下,手指緊握住根部後往上套弄,每次約2~3秒,兩手交替進行共10~20分鐘。須避開龜頭,建議使用潤滑劑。
書中的其他篇幅則是在描述如何保護自己,還有一些所謂的「進階」練法。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注意「休息」的安排。書中說陰莖鍛練就跟肌肉鍛鍊類似,是在休息的時候變大,所以只要每兩三天鍛鍊一次就可以了。

不過,最近在PTT的sex板翻到HornyDragon的轉錄文(說是轉自南一中與南共舞sex板),跟書中提的有部份出入。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該板尋找[#13151M8U]和[#1316IWO8]這兩篇文章。

除了尺寸之外,我自己還發生了一些「副作用」:
  • 消耗不少時間:每兩天就要耗掉30分鐘,比我練腹肌的時間還多..(愧)
  • 小便時間變久:因為「中斷小便」是基本練習
  • 龜頭皮膚變圓潤:因為我用嬰兒油當潤滑液
  • 包皮變長:而且比屌變長的程度還多...orz
  • 多花時間應付問我練得怎樣的人們
  • 未勃起時的尺寸增加
  • 血管更明顯(我有某條靜脈凸的很誇張)。網友david也遇到此狀況


Q&A

有科學根據嗎?
很遺憾,沒有。這也是我希望每位想要盲從這本書的人們先讀過[存活者偏差]的原因。儘管這本書的推薦文裡頭有生物學的學者,但是細究其文字後不難發現他們根本沒有說「該書的方法有效」,而只是說這本書開啟了陰莖健康討論的風氣。
久了不練會不會縮回來?
書上說不會,因為每次勃起都是一種鍛鍊
加熱方法?
我沒別的器材,是用沖澡的熱水,所以常安排在洗澡後練。有次用了暖暖包覺得也不錯,書上則有提到電毯、米襪子,我猜市售的熱敷包大概也可以。(請注意不要燙傷並避開睪丸)
會不會不夠硬?
書上說「所以要練凱格爾運動」。我覺得這個部分非常重要,畢竟如果三個維度是以等比例成長的話,長度增加15%就表示你的陰莖需要比原本多一半的血流量才能維持原本的勃起硬度耶。
橫向變粗,長度卻鮮有增加怎麼辦?2010-01-15
請在較低的勃起程度施作圈握拉(血管擴張)
有包皮的人應該怎麼練,是把皮掀起來還是包著練勒?2010-02-01
書上說都可以,我自己因為潤滑的不太夠,是讓包皮跟著手移動。
除了SIZE變大之外,爽度有變強嗎?
我開始練的之前和之後的性愛方式不同,所以沒有辦法回答。
陰莖練大之後,那龜頭怎麼練大?
我龜頭也有一起變大耶,沒有遇到成長比例不一的困擾
血管精油?
據說中文書錯的離譜,詳見david的分享,我自己則完全無使用經驗。
練完的痠痛感?
確實是會有類似重訓後的痠感,也是根部的感覺較為明顯。在我有進步的那段日子裡,這種感覺還算常出現,也被我歸納為「有效」的徵象。(但這感覺不會維持到24小時)
控制勃起程度
因為我主要是想加粗,反而比較常因為勃起程度不足而困擾。真的太硬的話也只能等待了,或是使用[男性多重高潮]裡推薦的方法:想想你祖母裸體的樣子。
陰莖根部也有增大嗎?
有耶,但不是很明顯。應該只有我自己有感覺吧。屌型跟以前不一樣,血管也更突出明顯了
龜頭出現許多小突出?
我自己沒發生這個狀況。david說醫生說是微血管充血,如果未勃起也有明顯圖出才有問題。
圈握拉的力道太大,屌容易軟掉?2010-05-05
我沒有感受到圈握拉的力道對訓練當下的勃起程度的影響。如果屌會軟掉的話可以觀看猥褻物品以助興,不過同時也要小心不要讓勃起程度太高。
力道的拿捏我不清楚(也因每人握力不同,而難以衡量/解釋),不過據說PEGYM上的文章說不需要太用力。我自己則有一陣子因為太用力而造成龜頭下方的包皮些微腫脹(自己猜測是因為組織液都被擠過去了),但是這樣的力道也沒有造成更多的進步。
找到恥尾骨肌後,就不是利用排尿時來訓練它了?2010-05-19
沒印象書上有說「可以不用繼續在排尿時練」。除了非排尿時間外,我自己仍然在每次排尿時練習。
陰莖背側靜脈越來越紐曲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恥尾骨肌鍛鍊時,為避免注意力不集中,是否應放鬆肛門括約肌?2010-05-30
我也沒辦法完全將這兩者分別放鬆或收縮,試過幾次後就放棄了。事實上這兩者的連動也讓我在拉屎的時候勢必沒辦法憋尿(因為兩者會一起放鬆),但也許就像無名指和小指的連動狀況類似,可以訓練出一些獨立性。(我不確定,單純猜測)

118 則留言:

阿㊣㊣ 提到...

還寫了專文,辛苦啦^^

kong0107 提到...

謝誇獎,畢竟每次提到時都有人問實在是有點....

ENO小管 提到...

我發現您寫的專文比書上的簡單易懂多了

Unknown 提到...

這麼優秀的成績我先向您祝賀
我想請問血管延展的動作中
手指是必須要完全圈住整個陰莖
或是只要能把血液向前推送即可?
感恩~~~

kong0107 提到...

我成績並不優秀啊....
血管擴張一開始的基本動作是要圈住整個屌
不過書上又說如果只是要加厚某個部份的話,可以只捏住部分

建輝 提到...

真的還蠻想看鍛鍊前鍛鍊後的....

小k 提到...

看到你的網站上面
還有一個按摩馬殺雞,請問一下有沒有中文的資料阿>_________< 英文看嘸

kong0107 提到...

no

匿名 提到...

不是有人說這樣雖然會變長,但是會變比較軟。不知道會不會這樣耶...

匿名 提到...

有疑問想請教KONG大~~~
小弟斷斷續續練了大約1個月
卻發現只有橫向變粗,整體看起來變扁了
而長度的發展卻只有一點點
不知道是不是哪裡出錯了呢?
想請KONG大指教一下怎麼練才能練到長度?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幾個問題我想請教一下:
1.有包皮的人應該怎麼練,是把皮掀起來還是
包著練勒?
2.需要用力抓推到疼痛為止嗎?
3.這樣練完之後,除了SIZE變大之外,爽度
有變強嗎?
4.這會不會練到內部有受損或是都沒感覺了
阿?
5.陰莖練大之後,那龜頭怎麼練大?

david 提到...

感謝大大提供的經驗
我在去年九月也有買這本書
可惜因為某些因素只練了一個多月就暫停
當時雖然是沒變長但是血管有明顯凸出

最近我又開始繼續鍛練
剛好又看到大大提供出來的成績
讓我產生信心繼續下去

ps:不過大大你的初始長度還真長(一般的東方人普遍長度為13~15左右)

david 提到...

關於大大提供包皮變長的部分
其實好壞半摻
好處:龜頭有保護層,不需要擔心龜頭角質化的問題
壞處:龜頭沒摩擦鍛鍊容易敏感,容易積污垢,硬起來的時候比較難看

如果覺得太長又不想割包皮的話
可以試試看包莖矯正環(假性包莖使用)
這在晶晶和網路上都有賣
不過價格頗貴(750以上)

kong0107 提到...

啊,感謝樓上。不過我偏好透氣膠帶法:P

david 提到...

透氣膠帶法我也試過,不過個人的效果是沒啥用

之前在台灣e院(衛生署設立的醫療諮詢網站)進行諮詢時有提過透氣膠帶法的問題,給我的回覆是不建議使用,不過我覺得是見仁見智(撕的時候要小心,那真的很痛)

另外大大之前提到你是用嬰兒油作潤滑
結果我在日前查精油書想配Vein Oil時發現
嬰兒油因為分子較大,容易覆蓋住毛孔,導致皮膚過敏或濕疹,所以大大練完記得要把清洗一下

如果大大對Vein Oil的配方有興趣,我可以將實際計算好的比例告訴你,因為查過原文發現書上寫的有些問題(而且問題還不小)

kong0107 提到...

不用透氣膠帶的主要考量似乎是殘膠可能引起皮膚過敏?撕下來之前先用水沾濕的話,我覺得其實不會痛耶@@

血管精油比例的問題我有猜到,不過目前還沒有打算花經費去嘗試XDDD
或是您要直接分享給大家好像也不錯 >//<

david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avid 提到...

打太多字不小心打錯數字更正一下

血管精油配方
6ml薰衣草(有機或40/42):種類是法國薰衣草,不確定者可以問賣方
2.5ml迷迭香:種類是樟腦(西班牙)迷迭香,因為這種具有刺激血液循環的功用
2ml快樂鼠尾草:請注意要買clary sage
1.5~2ml檸檬香茅:這不用擔心會買錯
80~120ml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另外也有人推薦小麥胚芽油,但請買芳療級的。

血管精油比例
薰衣12 樟腦迷迭5 快樂鼠尾4 檸檬香茅3~4
最後和總精油量6.5~10倍的橄欖油混合即可

功效
刺激血液循環並舒張血管,血栓患者也可以此配方改善病症

使用方法
練圈握拉時徒在手上當潤滑油,練完不用洗讓皮膚吸收,血栓患者則是塗抹在患處進行按摩

注意事項
1.使用前請先測試是否會過敏(配好後請塗在身體不顯眼處24小時觀察是否會紅腫發疹)
2.一般按摩精油很少配到濃度高過10%以上,不過某些要在局部強化效果的按摩精油濃度就會超過,所以請不要接觸到臉部或食入
3.請不要一次配一罐、一罐用一年,精油接觸到空氣會開始揮發產生化學變化,所以每次只要配夠你一個月的量即可
4.因為法律規定,所以此配方不能宣稱具有醫療效果

david 提到...

我最近練習碰到一些狀況
想請教一下
1.kong練完後會有奇怪的感覺嗎?
我這一陣子練完後陰莖根部的肌肉有點酸痛
我是練一天,休息一天

2.作圈握拉時容易勃起超過75%的硬度,kong是如何有效控制勃起?(我是用乾握拉,但是很容易勃起,所以還要另外花時間等消到75%以下)

3.這個是想問kong的成果,連陰莖根部也有增大嗎?

最近決定入手純精油去配血管精油
是用過後的感覺我再分享給大家

ps:關於血管精油配方的引用請改引用2010年3月24日下午4:13這篇留言,23號那天留言時不小心把配方數字打錯了

kong0107 提到...

感謝david的討論,我回應在文章裡囉:P

david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avid 提到...

呵呵,不用感謝我啦
我也需要kong的經驗,因為就像你說的
很多人買這本書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
真有多少人在練還是未知數
所以想要找人交流經驗還真難
如果去TT問的話只會有一堆人吵著要照片而已

david 提到...

最近終於將原料精油都買到了(花了不少錢,不過都是向老媽A來的)
所以興衝衝的開始配血管精油,至於效果嘛......當然沒這麼快
(我星期五才配的,星期六才練一次而已)
而且現實中存在個體差異的問題,所以在這邊只分享使用上的心得
另外我使用濃度是總精油量+8倍的EV橄欖油

過敏:配好測試12個小時,塗抹位置為手臂內測和陰莖根部,皆無出現過敏症狀(這件事一定要做,總不會有人希望陰莖過敏吧?)
顏色:呈現淡黃色,不過抹開後不會很明顯
質感:液體時比嬰兒油稍黏,但潤滑度相當足夠,如果想拿這個當潤滑液打手槍也不成問題(只是很浪費)
氣味:相當有問題的一點,因為有檸檬香茅的存在所以很臭,不過只會存在十幾分鐘,味道散去後便無異味(殘留些許精油香味,但須在零距離下才能聞到)
乾燥後感覺:沒有明顯異狀,只會感覺到有點涼涼,手乾時會覺得滑滑的,所以要洗手

以上是使用心得
有相關疑慮歡迎討論

david 提到...

kong
我又有鍛鍊上的問題需要請教你了
就是你練到現在
勃起後龜頭會不會出現許多小突出?
因為我有這個狀況(樣子有點像皮膚上的疹子,但是比較小,不痛不癢顏色也異狀)
所以想釐清是因為鍛鍊的結果還是因為血管精油的緣故

david 提到...

關於小突出我後來跑去看醫生(畢竟會怕怕的)
得到的答案是:微血管充血
還說如果沒勃起的時候
也會有明顯的小突出才是有問題
因此要我不要擔心

EASON 提到...

看了你的文章中,有提到排尿中斷法,
因為我比較想要改善快槍俠的困擾,
我估狗過一些文章,
是有提到這個方法,
但是都說排尿中斷的目的是為了找恥尾骨肌,
找到恥尾骨肌後,
就不是利用排尿時來訓練它了。
但你文章中提到你尿尿時間增加
是指你都還是利用排尿時來訓練?
這樣是正確的嗎?
煩請回答,謝謝

匿名 提到...

之前練過一小段時間...
效果是有
但後來並沒有繼續練下去
原因也是陰莖背側靜脈呈現越來越紐曲的狀態...
有辦法能改善嗎?

david 提到...

給EASON
書中寫排尿找恥尾骨肌的用意是為了讓你了解每次排尿中斷時是否有讓恥尾骨肌運動到,不是找到後就不用練排尿中斷(這強化你的勃起,怎麼可以不練!)
所以排尿中斷是每次上廁所時都要練的(中斷時間可以慢慢拉長)

給匿名
擔心血管扭曲的話建議看醫生比較快,畢竟kong和參予討論的人都不是醫生(至少沒有人表明自己是醫生),無法給予正確的意見

給kong
關於之前提到龜頭勃起有小突出的事情已經找出原因了,就是鍛練的力道太大(書中有寫,不過他寫在前面沒寫在副作用的地方,所以一開始找不到),現在調整力道後狀況有改善(還是有凸,但沒那麼明顯了)

另外還有事需要請教你
1.關於排尿中斷,書中說鍛鍊恥尾骨肌時盡量不要讓其他部位的肌肉用力,但是肛門附近的肌肉很難不用力耶,還是說這兩者是一體的?

2.想請問kong在長度部分是何時開始有增長的現象(純粹參考)?我從三月中練到現在周長增加一點(只有0.5公分),長度暫時沒有進展,所以打算延長鍛鍊時間

SAM 提到...

你好唷!謝謝你的分享,我也想配血管精油了,但是網路上好像充斥著許多假貨,請問你是在哪裡添購到那些精油的呢?看起來你的有效果是真貨,謝謝~

david 提到...

給SAM
我的精油都是在pchome的商店街買的
因為我住的地方沒有賣精油的實體店面
基本上看到太便宜的就不要列入考慮
標示不清的也不要買(至少要有精油的中文、原文和英文)
因為可能有問題(我只能說可能)
盡量購買你經濟範圍內可以負擔的商品
基本上1000元應該跑不掉
至於其他注意事項請參考我之前的留言

K.K 提到...

精油的部份 我是在拍賣
一家叫歐丹尼的賣家買的
還買了小麥胚芽油
一整組買下來 精油量可以調4罐基底油
不過最近還蠻偷懶的 一個星期大概用一次
只是有點後遺症 精神好像會變好
晚上會有點難睡

包皮過長的問題
剛好朋友有給我這樣的東西
http://www.99xx/img/a266.jpg
昨天剛好想到拿來戴
彈性很好
所以就算充血也不會不舒服
一個剪成3個 卡在龜頭下還蠻剛好的
(這個去情趣用品店應該找得到)

有其他新得大家一起分享吧!!!

K.K 提到...

打錯
是 http://www.99xx.com/img/a266.jpg

kong0107 提到...

感謝大家討論~
to david: 我前兩週也沒覺得有增大,是在兩個月後打槍時覺得握感不同,才發現真有成果的

匿名 提到...

我也有問題~

我從4月中才算是正式照著kong的方法練,我是安排10分鐘熱完後,延展前左右上下共5個方向各30秒然後先15分鐘血管擴張,停止後延展3個方向前左右,再15分鐘橫向增粗,停止後再延展3個方向。
但至今也1個半月了不論粗度長度均無起色。我發現似乎沒完全勃起時會比較粗但一完全勃起又跟之前沒練時一樣粗度。平時也有練PC肌。 我想請問大概是哪裡出了問題? 是否跟飲食作息也有關係?

david 提到...

to kong:
我是每星期都有做紀錄
發現已經兩個月了長度還是沒進展
感到疑惑所以想請教你的長度時何時有進展

至於握起來的手感主要是粗度吧?
雖然我只有增加0.5cm
但是手感就是不一樣(比較粗也比較硬)

匿名 提到...

這本書變貴了…

不知道值不值得買呢…~"~

還是照者 作者說的練習就可以了…

HP 提到...

我還是不懂…

延展…是要怎麼握…總是會在拉長時…會抓不好…

要是有圖片或是影片做練習就好了…

再者…加熱…是指說…只要鳥鳥熱了就可以了嗎…

K.K 提到...

我想給那些對於動作有疑問的各位
既然決定要練了
就忍痛把書買回家練習吧
(再買些精油..應該也沒破千)
(如果這些花費可以讓你在發育期過後 又變大不少 應該值得吧?? 不要再省了!)
因為大部份的疑問在書裡面都有
(裡面有真人圖示)
或是跟有買書的朋友借來看
(不過不要違法侵權 比方說放到網路上之類)

KONG 大只是擷取重點跟心得分享
(圖咧 圖咧?)
他也沒辦法保證每個人有用....

至於效果如何 真的因人而異
書上也有說到一些人練了半年一年之後才突飛猛進的

大家加油!

HP 提到...

我想問說…加熱…不太懂這什麼意思…

是要讓這二個部位…熱起來嗎…又要避開蛋蛋…

可是 洗澡時…最多也是溫水沖身體吧…要怎麼加熱啊…QQ"

是不太情楚…所謂的加熱…是要熱到什麼情況…

david 提到...

to HP:
關於鍛鍊的部分
可以去www.pegym.com參考
這是作者開的網站
有圖有影片

關於加熱的部分
加熱方法用自己最適合的方式
kong是洗澡時加熱,我是習慣用熱敷包
(電熱毯很難用,不推薦)
但是在加熱時要加熱整條陰莖和陰莖根部
讓陰莖覺得很熱(不是溫喔)
但是不會痛(會痛表示溫度過高了)
這樣的溫度就可以了

另外蛋蛋的部分要避開(避免殺精)

HP 提到...

TO David:

謝謝你提供的訊息…

熱敷包不是用一次就不能用了嗎…

是把整條都包起來嗎…

可是…太熱不會有反應嗎…XD

在練時…不是不能太硬…XDD

好難控制的感覺…

david 提到...

to HP

我所謂的熱敷包是指可以重複使用的
一般是裝熱水或是凝膠狀

加熱位置是整條要加熱
至於反應就要靠自己去調整

HP 提到...

to david:

我想我應該去買那本書…跟熱敷包…

如果我真的想練起來的話…

因為英文的網站…對我來說…很吃力…XD

他有影片…是可以配合書上來練習吧…

網頁上…也說…要先計畫好…再來練習…看來要先規畫了…

HP 提到...

問一下哦…凱爾運動-開始/暫停…是不是會有一種縮肛的感覺呢…

david 提到...

to HP
請看kong的講解
因為我之前有問過類似的問題
他有回答

HP 提到...

TO DAVID:

謝謝哦…

我有發現了…

所以…是會有這種感覺的吧…

我一直做的話…因該是可以加強控制射精囉…

是這樣說的嗎…

david 提到...

to HP:
這部分偏向加強勃起
要練也很簡單
就是每次尿尿的時候都練習
詳細的內容要仔細閱讀書籍材清楚
(書不在手上,沒法仔細回答)

HP 提到...

TO DAVID:

我有買了書…XD 蠻貴的價錢…

我現在就平常練那個開始/暫停…

可是…書上也沒有寫的很細的說…QQ"

很怕我做錯…

而且 這樣子要尿不尿的…尿道不會發炎嗎…

david 提到...

to HP:
基本上這無法示範給人看
所以只能靠自己感覺

至於尿道炎的問題
我可以說你想太多了
亂灌奇怪液體到尿道中才容易發炎

HP 提到...

to david:

也許我真的想太多…

練暫停/開始…好像真的會增加敏感度吶…XD

好敏感的感覺…XD

匿名 提到...

請問你現在還有在練嘛?~
我想要請問一下~因為我有包皮而且是整個蓋住的~我在練時就沒把它用開來練就讓它蓋住龜頭!

請問你包皮在練時會也是蓋住的嘛?

kong0107 提到...

我不會讓龜頭繼續被蓋住喔
一直拉扯包皮的話,皮也會變長的呢....

匿名 提到...

HI~HI~~謝謝你的回覆歐!!

但是不是很清楚說~
想請問你的包皮平常也就是會蓋住了嘛?
因為我平常包皮就是都蓋住還多一段出來~
所以在練時有點苦腦到底是該怎麼用呢?

那在練時你會將它往下拉,用一隻手固定住嘛?
因為我有用精油但是都每次固定的那隻手都會滑掉.....之後就想說蓋住!

還是說每一次圈握就要把它在往下拉呢!?

我是有買書但是說的不是很清楚說!~

kong0107 提到...

我包皮平常不會蓋住,但要蓋住也可以。
練的時候先讓龜頭露出再圈握拉,不需要用另一隻手固定。
圈握拉的途中,蓋住就讓他蓋住,滑掉就讓他滑掉。
但每次圈握拉後,我也會再把包皮往下,讓龜頭再次完全露出。

匿名 提到...

嗨~謝謝回覆!^^
我平常就是都會蓋住了還多一小段出來~!
所以我都在想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沒辦法生長因為蓋住都會導致往內縮沒辦法像延展過一樣那樣被拉常....害我都想去割包皮-"-!!!

對了請問一下大大你2個月後才有感覺有效
那二個月後你的熱身是幾分?延展是幾分?圈握是幾分?

目前我熱身10延展8圈握13而以~!

this Hank 提到...

可以跟你買這本書嗎

this Hank 提到...

可以跟你陰莖斷練那本書嗎?:)或者可以一對一教學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是比較想知道效果到底如何啦 之前有用過類似阿拉伯式擠奶的方式 有從十五增加到十六點八cm左右(從恥骨量)
雖然長度ok了 但我想知道能長到多少
勤做類似練習有機會到二十嗎
最近剛交了女友 我自己是沒性經驗
希望第一次可以在床上統治她^^

匿名 提到...

我國3 用這適合嗎OAO"
我勃起12cm 感覺有點短
跟著板大做 我有做了幾次
我每天晚上做 熱有試用熱水弄
避免蛋蛋 是怎嚜做-.- 一定不能用到?
我每做了一次 休息1天 第2天繼續
我這樣對嗎oAo!

kong0107 提到...

不知道能長到多少。
我覺得國三不適合練。

匿名 提到...

我剛開始練發現練的當天如果有做愛或打槍反而會更早出來。
隔幾天不練反而好了。我也是有做凱格爾運動
請問有人有相關經驗嗎?

匿名 提到...

我剛開始練....但我覺得我總是拉個幾分鐘就不太硬了!這樣正常嗎??

kong0107 提到...

拉的時候不需要硬啊
如果是指血管擴張的那個步驟,可以準備一些圖片/影片刺激,但也不能太硬

Unknown 提到...

最近也買了一本回來看看
不過在圈握法倒是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包皮會一直被往前推
再來就是越推越硬.....
還得不時找些反胃的圖片來降低性慾~"~

自犬人 提到...

血管擴張:在比較硬(但不是全硬)的狀態下,手指緊握住根部後往上套弄,每次約2~3秒,兩手交替進行共10~20分鐘。須避開龜頭,建議使用潤滑劑。
這什麼意思?

kong0107 提到...

字面上的意思。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哦,
他說凱格爾運動也是需要休息,
但是書中又有提到鍛鍊的週期是,
每天小便都要做凱格爾運動,
那這樣又要怎麼休息?

kong0107 提到...

凱格爾運動的休息應該是指不用一直夾著,所以只有尿尿時有夾的話應該無妨。
不過我後來就很少在尿尿時做了@@

匿名 提到...

請問用嬰兒油完
要洗掉嗎
還是留著就好

看產品上寫說
分子小不阻塞毛孔

mark 提到...

你好,請問延展時,是要直接拉龜頭後方,還是由根部往前拉呢?還有,感覺我的老二不太容易被拉長,拉著拉著也常常容易硬。

想問對於增長有更具體的建議嗎?

kong0107 提到...

嬰兒油的包裝說明是即使用在嬰兒身上也不用洗掉,不過david在本文討論串中有建議洗掉。
我自己是會稍微洗洗,因為考量屌大多時間都被悶著。

mark: 延展是拉龜頭後方沒錯;更具體的建議是:不要練。

mark 提到...

先謝謝你的回覆

但是,為什麼具體的建議是:不要練 呢????

匿名 提到...

這邊好多討論真棒~
想請教男性多重高潮的部分

個人照書上的做
努力做凱格爾運動
在快要jizz前用力縮緊持續幾秒以上
頂多只有把jizz的衝動擋下來
偶而擠一點點前列腺液出來
不過也沒有什麼其他的特別感覺

有成功的經驗分享嗎
成功的話有什麼具體感覺嗎
高潮跟發射分開到底是什麼感覺?

書上說有人試了一百多次才掌握
還是這個只能個人多試多體會?

如果有人成功的話能方便分享一下心得嗎?
感謝~

匿名 提到...

請問你的18CM
是怎麼量的
老二的上面量
還是老二的下面量(從恥骨量?)

kong0107 提到...

因為最容易達成。

kong0107 提到...

高潮不是忍住射精的當下,而是那之前的血脈賁張。

kong0107 提到...

上,但尺往體內壓。
換言之,我能夠插入他人體內的,只有17公分左右。

匿名 提到...

那你貨真價實有18CM耶
天啊!
佩服....厲害

匿名 提到...

請問圈握拉是要從根部到龜頭頂部?還是到龜頭下方就停止?

kong0107 提到...

文中已提,拒答樓上。

Leo Video 提到...

呵呵
無意中發現這篇文章
小弟我只有13~14cm
希望照文章的方法能有所成長

今天第一次練
洗澡時用沐浴乳+水當潤滑劑
感覺還不錯!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沒帳戶只好匿名
我練習一陣子了 也有些微成效
但是有個問題
每次圈握拉個十幾次後 屌就軟了 但因為我想增粗 所以就會重新用打手槍的方式刺激陰莖使他變硬
這樣成效會不好嗎
因為照字面的意思好像都是一氣呵成
一口氣圈握拉個10分鐘的感覺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我本身左邊的蛋蛋就有精索靜脈曲張,我可以練這個嗎?有影響嗎?

匿名 提到...

1. 請問您鍛練達到效果後,就停止鍛鍊了嗎? 還是有做持續鍛鍊來維持效果?(就像持續運動一樣來維持肌肉) 2. 到目前已經經過四年了,請問效果還是維持的很好嗎? 3. 關於副作用,請問您陰莖上的靜脈突出,這幾年有造成任何不適或問題嗎? 是否有改善? 或更突出? (我還蠻在意這點,不知道是不是靜脈屈張,不曉得您有沒有請教過醫生)

我很想照著書上練習,但是又怕後續是不是有副作用或後遺症。雖然看到很多成功的心得,但畢竟不是科學驗證過的醫療,所以還是希望知道經過幾年後,大家是否還是像當初一樣滿意,有沒有麼問題,是否還會推薦這樣的鍛鍊 ...

您的文章對我很有幫助,但希望您也能不吝分享經過這幾年後的心得(網路上找不到這類的文章),還有對上述問題的回答。謝謝!!

匿名 提到...

龜頭變大我是練九九神功
綁住龜頭屌重
寬度增加半公分
現約4.2左右

KM 提到...

請問練的時候很容易勃起該怎麼辦?因為覺得自己好像在打手槍都快射精了....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為啥~我看了書作延展法就覺得陰莖很累
在圈握法的時候就比較難硬起來..這大概是什麼原因..不好意思..打擾囉

匿名 提到...

在比較硬(但不是全硬)的狀態下,手指緊握住根部後往上套弄,每次約2~3秒,兩手交替進行共10~20分鐘。須避開龜頭,建議使用潤滑劑。

根本打手槍!!!

匿名 提到...

變長?變粗?不如剪掉

匿名 提到...

中斷小便很痛苦吧

匿名 提到...

我沖熱水加熱時 時常會碰到睪丸
這樣會有影響嗎

匿名 提到...

K.k大大,可以再分享一次包莖矯正器的連結嗎?上列網址已失效囉,感恩!

匿名 提到...

請問是跟自慰不同的是只刺激陰莖嗎?

匿名 提到...

之前太大力,結果他吐血,還我不敢再練。

匿名 提到...

http://tw.gigacircle.com/1233268-1
請問一下 你說的方法跟阿拉伯擠奶法差不多嘛?
不買書來看 可以看到你說的公法嘛?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成效特別好,本來11CM 現在18CM了粗了一倍多,花費2年多的時間

Unknown 提到...

我現在16歲 弟地勃起14到15公分寬5公分,沒勃起時,寬2公分多長6公分...我要怎麼樣才能達到18公分?要多久?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握圈拉時都會拉到根部的毛,最近好像有點皮痛痛的,該怎麼改善呢?謝謝

匿名 提到...

練了一兩天龜頭下方出小水泡馬眼有點突是我握太緊了嗎?

Unknown 提到...

我想買這本書,可是博客來沒賣了,請問那裡可以買呢?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想購買這本書,可是都找不到,請問哪裡有得買?

匿名 提到...

在不怎麼硬的時候握住陰莖最上端(但不是龜頭),往各個方向漸進式的拉
這是什麼意思阿

匿名 提到...

想買+1,找了各大書局都已售光

匿名 提到...

想請問在訓練期間還可以打手槍嗎?
還是要與訓練當天避開

匿名 提到...

淘寶有賣.....只是要寄過來等比較久

匿名 提到...

關於延伸法,我薦意用jes extender,
書我有喔,很多,要的在聯絡我喔

匿名 提到...

請問賣家還有這本書嗎
誰說男人不在乎大小

leon 提到...

其實相關的英文網站也一樣很有用
讓我參照這篇和其他英文網站後化不可能為可能
前後結論:
長(cm)19.5→22
周長(cm)12→14
謝謝神人您的經驗分享
由衷!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思,大大,請問一下,您還有哪裡可以買到這本書的管道嗎?如果可以的話,能告訴我嗎?我在哪裡都找不到這本書,感謝您🙏

Unknown 提到...

請問現在您還有在賣這本書嗎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思,如果鍛鍊之前就好幾天沒有晨勃而且勃起後很快就消下來能鍛鍊嗎?還是要休息幾天再練習?

匿名 提到...

我練完幾次發現陰莖(非龜頭)部分有瘀青的現象,請問是正常的嗎,還是我握太大力或是潤滑不夠呢?謝謝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可能用圖解簡單介紹練法嗎?

匿名 提到...

阿空你好
很感謝你願意分享此書的心得也回應了大家許多的問題
我有一些問題希望可以詢問你的意見

小弟我舊的圈握拉方式是計次數,但我發現因為我做的速度過慢導致常常會花到1至2個小時
且鍛鍊幾乎沒有出現效果(鍛鍊2個月逐步增加時間)
想請教2個問題
1.請問我舊的方式沒有效果是因為鍛鍊過度嗎?(在那2個月勃起完全正常,但曾少數鍛鍊完3、4天根部出現疼痛感維持至少半天不超過一天)
2.我想要改成用計時的方法,但怕陰莖已經習慣原本的強度,進而導致新方法(強度較原方法低)沒有效果,請問建議應該休息多久陰莖才能對強度較低的新方法有反應?
(舊方法:計次數圈握拉490次
新方法:計時圈握拉18分鐘)
麻煩了不好意思

匿名 提到...

請問阿空大大
在做陰莖鍛鍊的時候
你也同時有維持健身的習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