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XTube 影片 FAQ

除了影片有露臉之外,大概是 LINE 群組盛行的關係,這次迴響遠比之前提到自己的 XTube 帳號 voieneuf 時還要好(就連沒落中的噗浪的好友邀請都有15人了)。
最常被問的三個問題是:

  1. 被上傳到 tt1069 了耶,有經過你同意嗎?
  2. 鋼筷插尿道,不會痛嗎?這是SM吧?
  3. 又講法律又猥褻,讓人有點錯亂



一、被上傳到 tt 了耶,有經過你同意嗎?

很感謝提醒我的朋友們,畢竟建中生裸照的事情也還算新鮮(關於那個,其實也要考慮一下「是自己上傳的」的可能。另外提醒一下:光是「持有」未滿18歲者的裸照,就已經是我國法律所禁止的囉,參閱《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第28條第3項)。

不過就我的影片部分,是我自己有意識地在 XTube 設定成「允許其他網站內嵌」的。因此即使在 tt 張貼的人沒有經過我的明示同意,我也是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防止這件事發生。

其實這有一個法律問題:如果我明知會被張貼到未滿18歲者也可以看到的地方,而發生後也沒有任何行動,是否會被認定是最初就有散布給未滿18歲者的意圖呢?

我的回應是:姑不論這是不是不作為犯的問題,我最前面那六秒的字幕可不是放好玩的啊~


二、鋼筷插尿道,不會痛嗎?這是SM吧?

喔其實這部分才是我想發這篇的主因 XD
要從「性」的角度來看尿道擴張(或稱尿道探勘, urinal sounding)的行為,我認為跟肛交是很類似的。(之前有翻到過一篇醫學論文是說尿道有狀況的男性可以自己在家用鋼筷做尿道擴張以復健,不過現在找不到了…)

還記得肛交是怎麼「好聽地」被詆毀的嗎?「肛門是排遺的地方,不是給你拿來插東西進去的。」
尿道也是類似的狀況。讓我覺得難以理解的是,既然人們都可以覺得「肛門這個拿來排遺的地方,也可以插東西進去」,那麼「尿道這個排泄的地方,也可以插東西進去」這件事有這麼難以想像嗎?
如果覺得鋼筷插尿道就一定是SM,那肛交呢?

當然尿道跟肛門仍然有不同之處,但問起我前述問題的朋友似乎都沒有提到:尿道遠比肛門容易感染、受傷,也更不會自我修復。(醫學建議可參閱這篇
也由於這個不同之處,想要嘗試的朋友請務必注意清潔,至少要用酒精棉片消毒,並且充分潤滑。另外,也跟肛交一樣,「願意嘗試」不表示就「能夠享受在其中」。

至於尿道可以擴張到甚麼程度?在各個情色影音網站搜尋 "sounding" 都可以看到一些很不錯的影片。如果是第一次看的朋友,請記得:你驚訝的感受,就跟保守派看到肛交的反應是一樣的。訝異著「居然可以擴張到把原子筆放進去」的同時,也不要忘了肛門也可以把蘋果放進去。
但我這麼說並不是想要詆毀「覺得尿道擴張很匪夷所思」的朋友們,而是想要提醒:同理,請不要覺得保守派的行為與反應很匪夷所思,我們都處在人性以及被灌輸的框架之中,都未必能夠自拔。

最後再提一下法律的事情:如果是把鋼筷插進別人的尿道,正是「以性器以外之其他身體部位或器物進入他人之性器」,因此也是刑法定義的「性交」喔~


三、又講法律又猥褻,讓人有點錯亂

我可以體會這個錯亂,但這也是我刻意的部分。
或許跟我互動的朋友們都會有這樣的感受:對只想談性的朋友來說,我談了太多法律;對只想談法律的朋友來說,我又談了太多性。
但我覺得那就是我能夠鑽牛角尖的部分了,因此我在法律的場域裡,嘗試凸顯性的實際問題(雖然刑分課時被同學抱怨:這堂課又不是只要談性);而在性的場域裡,嘗試跟各位分享如何避開或是挑戰惡法。儘管無論是法律或是性的能力與知識都還不夠,但我是那樣期待自己的。

1 則留言:

AAA 提到...

第三點: 齁齁又不是感受不到啊空的努力XDD

第二點: 其實問你的時候也是好奇感受如何又不敢嘗試XDDD

第一點: tt1069...那啥, 能吃嗎?